【迎评促建】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查情况反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28

 4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212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查情况反馈会。校党委书记边慧敏,校长刘清友,副校长费凌出席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各部门、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督导团团长曾德祥就各学院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并重点就试卷、论文等方面的情况作了说明。

 费凌副校长就深入学院走访检查时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表示,部分学院汇报材料及数据不充分,部分学院的网站、实验室管理等方面还存在不完善、不规范的情况,希望各学院提高认识,落实好整改工作。

 刘清友校长首先肯定了各学院近期开展的工作,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学校的大事,各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整改,要以评促建为契机,切实提高学校本科教学质量。

 最后,边慧敏书记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各学院要认真按照自评报告中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措施,要认真研读学校的自评报告,充分提炼学院的特色亮点;全校上下要齐心协力,团结一心,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