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点评估】专家评议阶段学位点合格评估结果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212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开展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的通知》(学位〔2014〕16号)以及四川省学位办相关文件和通知要求,学校从2015年正式启动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截至2018年10月,已基本完成自评阶段的各项工作。

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是全面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意见》(教研〔2013〕1号),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印发的《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办法》(学位〔2014〕4号),建立的常态化和强制性的评估机制,是国家加强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保证和监督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截止到2018年6月30日,学校所有参评学位点全部完成了专家评议工作。各学位点专家评议均是分别邀请专家到校通过现场会议形式进行。共计90余位省内外专家来校开展学位点评估工作。所有参评学位点专家评议结果均为“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