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科学位点评估及学位点申报工作会

作者:颜丽红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62

923日上午900,学科学位点评估及学位点申报工作会在办公楼21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副校长费凌、余孝其、郑鈜以及首席科学家李秋实出席会议,发展规划部(处)、研究生部、科技处、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科型学院院长以及分管相关工作的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边慧敏主持。

会上,费凌副校长对我校本轮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的整体情况以及抽评情况做了介绍,并对本轮合格评估收尾工作和相关新一轮学位点专项评估工作开展做出安排;余孝其副校长对新一轮学位点申报工作做了安排,并对后续做好学科建设重点项目支撑计划的申报工作提出要求。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力总结了我校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并对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工作做出部署;

边慧敏做总结讲话,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学科学位点评估和学位点申报工作,积极申报学科建设重点项目,按要求做好各项工作。此外,边书记总结回顾了西华大学的申博历程和学校为申博所做出的各项努力,同时也对新一轮的博士点申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统一思想,做好战略谋划。各相关部门要承担起责任,克服困难,在学校的统筹安排下共同做好申博各项重点工作;二是要坚定信心,增加发展定力。三是要强化落实,细化实施方案。根据申博工程的需求,以更强的决心推进学校人才引进、科研创新、对外交流合作等领域的重要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