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度学科科研平台年度考核工作会

作者:颜丽红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116

1113日上午10点,学校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厅举行2019年度学科科研平台考核工作会。副校长余孝其、郑以及发展规划处、科技处、人事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科科研平台负责人参加此次工作会。余孝其主持会议。

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力回顾了2018年学科科研平台考核的整体结果。同时,介绍了2019年学科科研平台考核工作安排,详细讲解了本次考核的范围、原则、流程、注意事项等内容。

副校长余孝其指出学科平台是学科建设的重要抓手,学校高度重视平台建设工作,2019年我校平台建设有了新突破,“智能空地融合载具及管控系统”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四川省水电能源动力装备技术工程研究中心”获批立项。平台的发展对学校发展意义重大,各平台要以考核评估作为新的起点,加强平台建设工作,把握重点,充分发挥平台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力争在平台建设上不断突破。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