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处长曹煜中莅临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校区考察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540

11月5日上午,科技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处长曹煜中一行莅临我校宜宾校区考察调研。宜宾市副市长钟雯彬,我校党委书记王洪辉、副校长高小林等领导陪同考察。

曹煜中一行在白酒文化广场展板处听取相关介绍,了解临港经开区、大学城科创城“双城”建设发展以及我校宜宾校区的建设背景、建筑特色、配套设施、学科设置等相关方面的情况。高小林副校长借孔子塑像向嘉宾一行介绍了校园的文化内涵建设情况,并进一步介绍了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工作情况及发展规划。随后,曹煜中一行到访生物工程学院·五粮液白酒学院酿酒生物技术及应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考察调研我校优势特色学科建设情况,并一同体验了白酒品鉴课程。

曹煜中一行对学校建设发展成果、办学条件、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给与高度评价,希望学校再接再厉,运用优势资源,抓住发展机遇,进一步提升综合办学能力,成为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大学。


(来源:四川轻化工大学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