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厅组织召开国家高端航空装备技术创新中心建设专题研究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729

    为推进国家高端航空装备技术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川落地建设,12月10日,科技厅组织召开了中心建设专题研究会。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发展改革委、省经济与信息化厅、成都市政府、青羊区政府、航空工业成飞公司、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航空工业成飞、航空工业成都所、中航发涡轮院、中航发成发、中国空气动力发展研究中心、民航二所、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西华大学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科技厅副厅长景世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成飞公司作了题为《国家高端航空装备技术创新中心筹建方案》的报告,详细汇报了中心建设的背景、基础、思路及近期工作推进情况。与会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积极研讨,针对中心筹建方案及后续工作安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景世刚副厅长在总结讲话中针对中心建设工作提出三方面工作要求:一是结合会议意见抓紧修订完善中心建设方案,尽快推动四川省与航空工业集团联合正式行文上报科技部;二是省、市、区会同航空工业集团尽快梳理形成中心建设需要政府支持的相关事项,并形成备忘录;三是加强向科技部相关司局对接汇报,争取科技部支持。此次会议为中心建设方案完善及后续工作推进奠定了基础。


(转自四川省教育技术厅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