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俊辉一行来校洽谈市校合作推进事宜

作者:翟元平 发布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250

420日上午,西华大学与宜宾市深化校地合作工作推进座谈交流会在学校办公楼412会议室举行。宜宾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俊辉,宜宾市双城服务局党委书记赵兵兵,宜宾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主任窦宇航,宜宾市科教产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磊,宜宾市双城服务局副局长张海生;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副校长王政书、费凌、余孝其及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基建处、宜宾校区党工委等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王政书主持座谈交流会。


会上,宜宾市双城服务局党委书记赵兵兵、宜宾市双城服务局副局长张海生分别就合作共建西华大学科技创新中心补充协议、中外合作办学具体推进情况、西华大学优秀干部挂职等相关事项作了说明。市校双方根据以前签署的合作协议和410日深入合作座谈会上达成的共识,就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等双方共同关心的重点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

杨俊辉部长表示,要进一步充实完善科技创新中心协议,将科技创新中心纳入西华大学宜宾校区二期建设统筹规划,按照需求和实际逐渐增加设备投入,抓紧推进急需项目和二期项目建设,确保按期投入使用;择期开展教师住房需求专题调研,为教师开展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提供更有力条件,帮助解决教师生活后顾之忧。


边慧敏书记指出,市校合作是双赢的事情,学校非常重视,正在按照合作协议落实人才招聘等相关具体工作,加紧开展队伍建设和科研项目申报,根据宜宾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需求调整布局相关学科专业,与企业合作共建共创重点实验室,在宜宾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努力把西华大学宜宾校区办出特色、做大做强,为宜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