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会

作者:刘茗瑶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100

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已正式启动,为切实做好参评工作,促进我校学科内涵建设与发展,学校于1116日上午在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会。会议由刘树根校长主持,党委书记边慧敏、副校长余孝其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参评学科书记、院长、学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发规处张力处长首先介绍了第五轮学科评估上级文件精神及学校相关要求。随后,学科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进行了讨论交流

刘树根校长提出:一是各参评学科要深入理解本次学科评估的各项指标,明确指标要求、“吃透”指标标准;二是加强与责任部门和协助部门的沟通和联系,落实人员任务分工、齐心协力,高效完成本轮评估工作。

余孝其副校长指出学科评估工作应紧扣学校当前和中长期的发展战略、目标和任务,各学科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坚定信心,努力完善优化评估材料,力争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发展创造更多的机遇。

最后,边书记本轮学科评估工作提出了要求,本轮学科评估将是对学校2016-2019年期间学科建设成效的全面检验,评估结果也将对学校的学科声誉、学科资源配置、学科结构调整及学校整体发展产生重要作用,全校上下要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和使命,把握变化、科学研判、积极作为,为学科评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