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系列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380



9月22-25日,学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研讨会,围绕学校总规划、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本科人才培养、人才队伍、科学技术与社会服务、学生工作、国际化工作、校园文化、信息化建设、财务保障、农业工程一流学科、人文社科等主题进行了12场专题研讨。

    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专项规划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听取了各规划工作小组的汇报。

 会上,规划发展处和各专项规划编制小组分别总结了“十三五”期间学校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以及关键指标完成情况,分析了“十四五”面临的形势、指导思想、总体目标,提出了“十四五”期间的建设目标、主要任务和举措、实施保障等。与会人员围绕各专项规划的机遇挑战、目标任务、发展战略、关键举措、核心指标等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今年是学校实现“十三五”目标的收官之年,要全面总结“十三五”规划的执行情况,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十四五”时期也是学校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时期和创建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的攻坚时期,学校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充分研究规划指标的前瞻性和科学性,提高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的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规划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引领作用,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大学。(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