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目标考核办法征求学院意见会

作者:曾雅霓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77


323日上午10:30,学校在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目标考核办法征求学院意见会。校党委书记余孝其、校长刘树根、校党委副书记王政书、副校长费凌、李秋实,党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发展规划部(处)、教务处、研究生部、科技处、人事处、招生与就业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刘树根校长主持会议。

发展规划部(处)张力部(处)长首先汇报了《西华大学二级单位年度目标任务考核办法(讨论稿)》,就考核总体原则、组织领导、考核时限、考核分类、目标任务编制、考核计分办法、考核等次确定、考核结果运用等做了介绍。与会人员做了交流发言。

刘树根校长指出,学校要围绕“十四五”规划和“申博”指标以及上级部门对学校的考核要求等制定年度目标任务,强化“对标对表”,在安全稳定的基础上追求卓越发展,目标任务及考核计分办法编制要公平公正,定性定量,排除主观,具有可操作性。

余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西华大学二级单位年度目标任务考核办法》制定后要相对固定,每年只做微调优化。目标任务和考核计分办法同时下发,方便各二级单位对照目标开展工作,考核计分办法要严格执行,不能人为变通;目标设置要科学合理,充分发挥目标任务考核对各二级单位工作的导向、监督与激励作用;各二级单位也要在学校目标任务考核办法的基础上制定自己考核办法,充分激发教职工的积极性。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