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首次举办涉农企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65

416日,江苏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系列综合性供需洽谈会(第三场)暨江苏大学涉农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体育馆举办。这也是学校首次举办涉农企业专场招聘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来到招聘现场,走访参会单位,了解学生求职诉求。

学校为进一步发挥“知农爱农”情怀、担当“强农兴农”使命,在一楼多功能厅设置涉农企业专场,重点邀请中粮集团、中联重科、常发农装、潍柴雷沃、徐工农机、沃得农机、新希望集团、牧原食品等110余家涉农名优企业参会,为涉农专业和有意向进入涉农企业的毕业生提供相关岗位3200余个,进一步开拓和丰富毕业生的求职选择。

本次综合性供需洽谈会共邀请356家企业参会,累计提供有效岗位近10000个,其中中国重汽集团、长城汽车集团、中国电建集团、融创集团等国内大型名优企业纷纷进场招聘,在春季招聘黄金时节为毕业生持续推送优质岗位资源。

学校不断强化就业工作外延,坚持深化区域间人才供需交流,深度挖掘长三角经济区、粤港澳大湾区等国家战略地区优质岗位资源,邀请广东省人才服务局、淮安市人才服务中心等地方主管部门率领重点企业组团进校揽才,汕头比亚迪电子有限公司、广东东软学院;建华建材(淮安)有限公司、江苏汉邦科技等知名企业进场揽才。

4月底,学校还将连续举办江苏省科技镇长团“高校行”系列活动及科技企业专场招聘会、苏州相城区地区专场引才活动,以宽领域、多频次、高质量的招聘活动促进我校毕业生尽早求职,满意就业,全力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江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