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四川质量发展研究院与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消费质量报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学校举行

作者:张人予 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102

520日上午,西华大学四川质量发展研究院与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消费质量报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学校办公楼312会议室举行。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四川日报社副总编辑廖翥,消费质量报社委会主任、总编辑(总经理)王清洪等一行来校进行交流访问,副校长刘小兵出席会议。发展规划部、地方合作处、西华大学质量发展研究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管理学院等部门和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会。西华大学质量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刘晓彬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在双方介绍了与会来宾后,刘晓彬简要介绍了西华大学四川质量发展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双方在高质量发展以及品牌建设等领域业务高度重合,合作前景大,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加强交流联系,促进双方合作项目落地。王清洪对消费质量报的主要业务作了介绍,并表示期待与校方开展深度合作,希望通过合作提升品牌影响,提高社会效益,实现共赢。

廖翥在会上表达了对西华大学四川质量发展研究院的肯定。他说到,自2018年成立以来,研究院立足四川,面向全国,做出了许多成果,为推动四川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期待双方未来在品牌建设、专家智库建立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刘小兵代表学校欢迎廖翥、王清洪一行的到来,他表示,研究院是四川省首家由政府职能部门与高校共建的质量研究院,两年来,学校与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托四川质量发展研究院这个载体,发挥出双方的优势,紧紧围绕“开展高质量发展理论研究,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开展人才培养合作,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深入开展社会服务,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来开展各项工作。研究院与《消费质量报》签定战略合作协议,学校将全力保障项目落地发展,也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建设,为四川质量发展研究院和四川省高质量发展提供宝贵建议和意见。

双方在品牌建设、项目合作、成立专家智库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双方就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签约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