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学术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有关研究生教育系列文件

作者:曾雅霓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54

630日上午,学校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次全体会议在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审议有关研究生教育的系列文件及《西华大学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实施办法(试行)》,会议由第三届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费凌主持。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部副部长陈广贵作的研究生教育相关文件制订和修订说明。研究生教育相关文件共13个,主要涉及研究生招生、研究生质量工程项目、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导师管理、研究生论文抽检与答辩等。其中,有7个文件为新制定的文件,6个文件是修订文件。会议还听取了教务处处长蒋珍菊作的《西华大学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实施办法(试行)》制定说明。

与会人员肯定了文件制定、修订的积极意义和导向作用,并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的角度对审议文件的部分内容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建议。

相关文件经征求意见和修改后,将于近期提交学校校务会和党委常委会审议后颁布实施。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