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对标竞进、争创一流”读书班精神

作者:梁正科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128


“对标竞进、争创一流,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围绕服务国家战略、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围绕学校发展目标科学谋划‘十四五’,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加强人才支撑力度,狠抓学科专业建设,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对标先进不断提升高等教育质量……”“‘对标竞进、争创一流’”活动是省委省政府推动我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设教育强省的重要举措,也是西华大学实现‘由大到强’根本性转变的重要抓手。下一步,要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和整体性推进,进一步明确活动的整体规划、责任分工、工作措施和进度安排,聚焦‘十四五’指标及学校部署要求,瞄准申博基本条件等核心指标,定准工作坐标、选准对标目标”支部党员赵高权、苏文明等同志正在作心得体会分享,这是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正组织党员进行理论学习。

为贯彻落实学校机关党委《学习贯彻<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的工作指导》文件精神,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紧紧围绕文件要求,于10月18日上午10:30在办公楼312会议室举行了精神传达学习会。

学习会上,支部党员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情况,分别针对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分享。参会党员一致认为:学习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对标竞进、争创一流”读书班精神,有助于我们联系具体工作进行思考,有助于深刻领会高等教育发展规律,有助于激发作为党员的使命和担当意识,更好服务学校发展。

据悉,为了保证学习效果,党支部于10月15日就发放了《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暨“对标竞进、争创一流”读书班第2期综合简报》学习材料,并提出了阅读学习要求。学习会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梁正科主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