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总结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布置会

作者:曾益 学生通讯员 曹文学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56

  12月14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十三五”规划总结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布置会。全体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科型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边慧敏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边书记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党中央国务院统筹两个大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第一个重要的五年,是学校秉承 60 年办学成就,在“十三五”发展基础上,“甲子薪传再出发”,继往开来,乘势而上,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关键五年。编制“十四五”规划对于学校进一步把握战略方向、明确战略任务、擘画战略蓝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上,边书记从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编制依据、规划体系、组织领导和工作机构、进度安排等方面,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要求全校各单位在本学期放假前完成“十三五”规划的总结工作。

   刘树根校长指出,规划编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省委省政府相关部署,结合学校未来五到十五年的战略重点,将关键指标落实到规划当中。

   会上,与会人员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展开了讨论。据悉,学校将专题研究后,下发《西华大学“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