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备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分中心”落户成都大学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136

为大力推进全省“对标竞进、争创一流”活动的深入开展,围绕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办学定位,着力“校城融合、开放协同、区域应用”的人才培养特色,为进一步构建“政校企互动、产学研结合”的生态系统,927日,成都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一行赴贵阳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调研,成功引进国家级工程平台在成都大学设立分中心。

王清远一行先后调研了贵阳大数据安全展示中心、新基建调度运营中心、贵阳国家大数据安全靶场等,聆听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及合作企业领导的介绍,与北京安码徐勤执行董事进行合作交流座谈,并与贵州数安汇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安码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成都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实训基地”“灾备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成都大学分中心” 合作协议,当日在贵阳国家大数据安全靶场进行了签约及揭牌仪式。

同日下午,王清远一行前往云上贵州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就大数据应用、贵州省“一云一网一平台”工作机制及大数据实践应用等内容进行考察调研。双方就推进大数据相关工作深度融合进行了交流座谈。

成都大学科技处、人事处、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调研。



(来源:成都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