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凤凰学院与凤凰网(四川)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75

517日,我校凤凰学院与凤凰网(四川)在6D301会议室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凤凰网(四川)总编辑王诗元、凤凰网(四川)编务主编王萍,凤凰网(四川)直播频道高级编辑刘鑫,凤凰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王莉、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郭忠林及部分师生代表参与此次签约仪式。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莉主持。

王莉代表学院对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和潜力,希望双方结合自身长处,发挥特色优势,在校企融合、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就业实习等方面建立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关系,在学校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中切实推进校企合作内容,深化校企合作力度。

王诗元表示,随着新媒体行业的快速发展,新技术、新生活方式的不断呈现,年轻人的社会价值取向呈现多元化,希望双方继续开展校企合作深度融合,不断探索尝试合作内容,发挥双方优势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合作双赢、共谋发展”的战略合作目标,推动西华大学凤凰学院与凤凰网(四川)共赢发展。

双方代表签订了校企合作战略协议,合作内容包括:凤凰网(四川)在西华大学凤凰学院设立凤凰网(四川)西华工作站,凤凰网(四川)美食、风尚、体育及部分市州栏目由西华大学凤凰学院师生协助运营,合作开展文化传媒、文化创意产业项目,整合优势资源,共同进行项目的研发、制作及运营,为双方的宣传推广和工作展开提供支持。

据悉,凤凰学院作为校企合作的传媒艺术特色学院,十分注重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注重学院内涵建设,注重人才发展质量。在国家和学校大力倡导校企融合协同育人的背景下,此次与凤凰网(四川)的合作项目内容多、覆盖面广,全面辐射到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广播电视学专业、影视动画专业以及表演专业所有师生,是对学院综合实力的提升、专业发展建设的有力推动。同时也是学院在校企融合协同育人方面的特色亮点,作为可以在其他院校推广和复制的经验。全院师生将在未来的多项合作中,密切交流,将凤凰学院打造成为西华大学校企融合协同育人的一张名片。

签约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