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中德医养实业股份公司再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52

95日上午,四川中德医养实业股份公司董事局主席、四川省创新产业合作促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段立赋校友一行3人再次到访我校,在行政楼510会议室,就与我校筹备西华大学国际大健康研究院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主持了本次座谈会。

李传林副书记代表学校对段立赋一行3人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西华大学作为省属综合性高校,应发挥自身的优势,以大健康、生物、化学、机械、人工智能等为切入点,结合政府、企业、高校以及协会等优质资源,从前医疗和后医疗两方面进行发展。四川中德医养实业股份公司作为该领域的优质企业,有实力成为本次校企合作中人力、智力、信息资源的重要来源。

段立斌校友对李传林副书记的肯定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依照母校的发展思路,结合自身优势,倾力配合中外互动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参与本次座谈的还有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理学院大健康管理学院及大健康管理促进中心主要负责人,各单位均就此次合作建言献策。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