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审核评估整改方案推进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52

  9月21日上午,学校审核评估整改方案推进会在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边慧敏、校长刘清友、副校长费凌、首席科学家李秋实,发展规划处、党政办、教务处、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费凌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教务处处长蒋珍菊汇报了我校审核评估整改工作部署、前期工作开展进度、整改方案征求意见等情况。

   李秋实教授就审核评估整改方案从指导思想与工作目标、主要措施、修改建议、时间节点等方面作了主题发言,解释了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基本理念,指出各部门应协调解决反馈问题,用支撑发展和改革探索的理念落实整改方案。

     刘清友校长在各部门负责人自由讨论之后作了发言,他指出,评估专家组进校现场考察的结束不是评估工作的结束,而是“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的持续推进和评估成果的深化巩固。他要求继续做好两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认真、全面梳理评估反馈意见,切实做好审核评估整改方案的撰写和上报工作;二是应坚持近期整改与长期建设相结合,坚持以整改促建设、以整改促发展,在为期一年的整改阶段解决突出问题和主要矛盾,同时围绕教学中心,着眼长远发展,加强各方面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协调发展。

     最后,边慧敏书记就整改与改革的关系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在不同层面讨论反思评估反馈问题,进行系统总结。边书记强调,要做好学校人才培养顶层设计,进一步统一思想,做到系统化、具体化;要做好教学理念的认识和宣传工作;各部门都要全力以赴、通力协作,按工作进度节点完成审核评估整改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