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院“十四五”规划汇报交流会

作者:曾雅霓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48

1024-25日,学校在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为期2天的学院“十四五”规划汇报交流会,学校党委常委,全体在校校领导,发规处、党政办、组织部、学工部、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招就处、国际处、计财处、国资处负责人,以及各学院班子成员、学术委员会代表、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小组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21个学院院长及“十四五”规划编制负责人按照会议安排顺序,围绕学院发展存在主要问题、发展定位与目标、“十四五”时期关键指标、重点工作任务及落实举措、预期进展、条件保障等方面做了汇报。会议采取一院一议的方式,参会党委常委、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汇报,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和各学院学科专业特色,针对学院发展思路的清晰性、发展目标的明确性、主要指标的科学性、任务举措的可行性及对学校发展的支撑度等方面对各学院规划提出了修改建议。

刘校长指出,学院“十四五”规划对学院未来五年乃至长期发展非常重要,学院要通过编制规划清晰地明确学院未来发展方向和重点工作任务,提振学院教师信心;牵头职能部门要做好指导,部分关键指标、学院科学研究重点方向和学科交叉等还需要与学院进一步沟通与完善,要激发学院教师的内生动力,确保学院及学校“十四五”目标顺利实现。

汇报交流会现场



汇报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