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8年度单位述职测评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105

14日上午,学校在四教报告厅举行2018年度单位述职测评大会。全体校领导,副处及以上中层领导干部,近三年退出领导岗位的校级干部,省、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省文史馆馆员;各民主党派主委;教师代表;各分工会、教代会主席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边慧敏主持会议。

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等19个部门负责人就各自党建工作、学生工作、科研教学等情况进行了年终述职报告。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

述职报告结束后,副校长刘小兵传达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召开的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深刻吸取北京交通大学“1226”较大事故的沉痛教训,进一步推动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加强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建设;完善和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加强实验室安全检查,全面排查各环节风险隐患;狠抓安全宣传教育培训,不断提高广大师生安全知识水平。会上要求各学院部门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进行全面自查,于1月10前上报自查结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