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开展“追忆红色足迹、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明发布时间:2023-07-12浏览次数:53

为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7月11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前往都江堰英烈纪念馆开展“追忆红色足迹、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纪念馆内陈列了都江堰(原灌县)从辛亥革命时期到社会主义建设与发展时期以及5.12抗震救灾中众多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文字,处处彰显了革命先烈们不畏生死、无私奉献,爱国爱民的家国情怀和崇高品质。支部党员在馆厅内各个主题墙驻足,认真学习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先烈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让支部党员更加深刻地感悟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信仰力量,要立足岗位,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